R.脱兔

赚钱养猪ing

【祺鑫】碎09

*现背 *私生*车祸

*主祺鑫

*私设,禁止上升

*玻璃心勿入

*非专业人士,设计医学领域的专业知识纯属瞎扯,请勿较真。

*作者:lofter_ R.脱兔



碎09


这天清早马嘉祺早早的守在了丁程鑫主治医生的办公室门前。


昨天是一周期限的最后一天,他站在门外守了一天但丁程鑫没有醒,等入了夜他也没有回套间休息,硬生生的挨到了第二天清晨。


他心里实在不安,等刚看到医生的身影便连忙迎上去。


“周医生,我爱人怎么还没醒,不是说一周会醒的吗?”


周医生耐心得安慰道:“你不用着急,毕竟时间是预估的,存在误差很正常,但你放心不会等太久的。”


周医生又宽慰了他几句,说等下会去看一下丁程鑫的情况,马嘉祺才稍稍安定一些。


医生检查后说各项指标都没问题,应该这两天就会醒,马嘉祺表示了感谢后便进了ICU继续守着丁程鑫。


探望时间有限,马嘉祺想抓紧时间跟他多说说话,叫他别在梦里贪玩了。


马嘉祺絮絮叨叨的说了半个小时,手指一直按着他的脉搏,平和规律的脉搏没有因为他的思念泛起一丝波澜,他突然觉得很委屈。


马嘉祺低下头将脸埋在丁程鑫的手背上,嘴里有些委屈的嘟囔着:“阿程,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会做噩梦,梦见你离开我,以各种方式,醒了之后又发现你还在睡,我好怕那天你真的就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我自己在这里。我真的害怕呀阿程,你醒过来好不好......”


马嘉祺很少会将自己脆弱的一面示人,他总是硬挺着觉得自己能抗起一片天。


可面对沉睡不醒的丁程鑫他实在束手无策。


滚烫的泪珠滑落下来,这已经数不清是他这几天第几次哭了,仿佛要将他前些年攒的泪水都流出来。


......


突然,他感觉到紧握着的那只手的手指轻抬了一下,像是被他的泪烫到了一般。


马嘉祺倏地愣住了,他连忙松开他的手想辨清楚是不是他的幻觉。


他看着床单上的手指轻抬了几下,床上人藏在眼皮下的眼球微微转动着。


他连忙颤声轻唤着:“阿程...阿程你醒了吗...阿程...”


马嘉祺屏住了呼吸,他看到他的小玫瑰睫毛细不可查地微抖着,眼睛缓缓睁开了一线又闭上。


就这样反复了几次,终于在马嘉祺不断地呼唤中缓慢地转头看向了他......


“小马......”这是马嘉祺近半个月来终于再次听到丁程鑫的声音。


他的声音虚弱又干涩,却如同一汪清泉一样涌进马嘉祺快要干涸的灵魂。


马嘉祺哽咽地应着,不敢太大声,怕惊扰他刚从沉睡中醒来的小玫瑰。


“我在....我一直在....我在...阿程...”


“阿程....你等一下,我去叫医生来给你看看。”


马嘉祺连忙起身按响了床头的护士铃,又快步跑出去直奔医生办公室,将还在问诊的周医生带到了重症室。


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,医生说丁程鑫目前身体情况是稳定的,没有异常反应。


离开前,周医生对马嘉祺嘱咐道:“他刚醒,现在意识可能会有些模糊,如果短时间内再陷入睡眠也不要着急,这是他的身体在调节,不多时就会清醒的。等清醒后就可以转回套间了,那边的仪器已经提前安排好了。”


又压低声音对他说:“他只是醒了,颅脑的伤和腰椎的伤还没有愈合好,他现在受不了任何刺激,具体的伤势需要你们家属瞒一下。”


马嘉祺低低地应了,他也还没想好怎么跟阿程说,先瞒着也好......


送走了医生他便连忙回到丁程鑫的病床边,发现他果然如医生所说的一样又陷入了沉睡。


马嘉祺安静地看着床上的人,手指轻轻拂过他浓密的睫毛,回想起阿程刚刚睁眼的那一刻,他仿佛溺水的人终于抓住了浮木,将他又带回了人间。


他吻了吻丁程鑫的手背,将它虚揽在怀里。


久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一些,马嘉祺觉得一股困意涌上心头,他伏在病床边的扶手上盯着床上的人,不多久就慢慢地陷入了浅眠。


......


Tbc.



评论(41)

热度(57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